王者荣耀:若现实中可以挑选一个召唤师技能,图四会引起玩家轰动

王者荣耀是一款至今都很火热的MOBA手游,相信玩过这款手游的玩家都知道这是一个5V5的竞技游戏,在游戏里头一开局每个玩家都得带一个召唤师技能才能参与游戏,这些技能分别有惩击、净化、闪现、治疗、干扰等若干个,而它们的技能效果也各有不同,倘若这些召唤师技能能够带到现实中去,并且每个玩家能够拥有其中的一个技能,将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首先是召唤师技能弱化,在游戏当中这个技能可以弱化身边敌人50%的输出,好让自己的队伍能够打出更多的伤害,但现实中肯定是没有输出这个概念的,所以拥有这个召唤师技能可以暂时弱化身边竞争对手,或者自己看不顺眼的人50%的智商,如果这个技能能带到现实生活中相信会有很多人选择它吧?

然后是召唤师技能净化,这个技能在游戏里能够免疫自身所有的负面和控制效果,是貂蝉、关羽的首选技能。而在现实中免疫一切负面效果则代表着持有者可以一生远离病痛,就算大冬天的跑去河里游泳也不会感冒,这个技能可能一些体弱多病的玩家或许选的会多一些。

再来就是治疗了,在游戏里头治疗术可以回复自己和队友15%的生命值,是坦克英雄比较常带的一个召唤师技能,那现实中可不可以这么理解,拥有治疗术的玩家在原有的寿命基础上额外增加15%,大概也就是10年左右,当然了这是在没发生任何突发意外的情况下。

最后一个召唤师技能是闪现,相信这个技能足够让90%的玩家感到心动了吧?在游戏当中闪现除了用来位移以外,更大的作用是它能够穿墙。在现实当中如果拥有这个技能,那么出门忘带钥匙就好办了,所有的墙想穿就穿,无论是电影院,还是动物园,或者是女宿舍,连门票钱都省了,而且有时候还能解决不少的麻烦事。

所以如果可以任意挑选王者荣耀里的一个召唤师技能你会选哪个?我选择净化,因为这样就可以在大冬天里洗冷水澡了。(本文纯属娱乐,所以开心就好,没有必要那么认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