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人设崩塌?低端局被剑圣塔下嘲讽!网友:是真的捞了

作为斗鱼平台英雄联盟区一哥级别的人物,芜湖大司马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在五五开还没凉凉的时候,大司马的人气甚至一度高过丑开,直播时所说的各种骚话也被网友们奉为经典名句。然而,在近段时间,老马的人气和口碑却开始雪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主播为了直播效果,一般会选择隐藏ID去打低端局,在选上一个观赏性高的Carry型英雄,技能虐菜又能秀技术,可以说是一举多得。近日,大司马也被网友爆出,直播时说的头头是道的金牌讲师,到了下播的时候竟然恶意掉分!事情发酵后不久,大司马本人也在27日的直播中提到了这件事,表示自己承认恶意掉分的行为,原因也很简单,黄金根本打不上去,打上去了也打不过,白银分段又没号,所以只能请人掉分了。最后,老马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绝不会再犯。

然而这件事在老马道歉后不但没有平息,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今天上午,大司马刚开播不久直播人气就突破百万。然而,在第一局的对战中,大司马的ap石头人既开不了团又打不出伤害,甚至还被对面的打野剑圣在塔下跳舞嘲讽!这就非常尴尬了。打到最后,老马的战绩虽然还看的过去,但打起团来已经是被对面碾压,最后只能无奈打出GG。

打完这局以后,大司马揉着眼睛表示这是刚开播状态不好的问题,没能carry全场,并表示这个号的段位很低,再也找不出比这个账号还要低的联盟号了。对此,弹幕们纷纷调侃,马老师这是放弃白银成为黑铁王者了?不过,大司马显然没和弹幕水友在一个频道,一边一个人自言自语尬聊,一边就打开了另一个号,较之今年年初的马老师简直判若两人!

第二局,马老师准备一雪前耻,拿出了招牌打野英雄螳螂。打到后期虽然战绩好看,但和上局一样打成了个全局崩盘!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马老师不仅人设崩了,技术也是真的捞了!

各位网友对马老师最近的直播表现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