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收集宝箱把背包弄满了 开了一个 得到了限定皮肤

在王者荣耀有很多“奇葩”的玩家,有的玩家玩家喜欢收集皮肤,只要出一款皮肤,一定会购买的。而有的玩家则喜欢收集体验卡,体验卡一张也没有用过,还有的玩家喜欢收集宝箱。

最近就有一个玩家晒出了自己背包的截图,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玩家背包当中,有各种各样的宝箱。数量也不一样,有的宝箱、礼包数量达到了100多个,还有个别的宝箱很多玩家都没有见过。这个玩家有搜集宝箱的爱好,从来没有开一个,而且玩家的背包都满了,无法再领到其他宝箱奖励了!

因为最近上线了冰雪萌奇的活动,只要搜集3个冰雪梦奇就可以兑换一个礼包,而且礼包中有概率开出皮肤或者是头像框!因为玩家背包已经满了,所以无法领取冰雪萌奇。

因为背包满了,所以玩家随便开了几个宝箱,以此让自己领到冰雪萌奇,然后兑换礼包。然而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当自己开了两个名字为“KPL春季赛宝箱”的时候,开出了10钻石和天魔缭乱的限定皮肤!这简直太让人羡慕了!

很多网友看到后纷纷的留言表示:佩服佩服,我是得到一个开一个,强迫症的我忍不了!也有网友表示:我也是在这个活动中开出了限定皮肤,不过我得到的是貂蝉的!

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欢迎留言告诉飒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