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男1女同住一房,女孩受不了偷跑报警称太恶心,警方介入调查

在学校里,或者工作当中,几人合住是在平常不过的事了。可在九江某出租屋内,却住着七男一女,而且在这间出租屋里,还藏匿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近日下午,九江市滨兴派出所进来了一个年轻女孩,女孩名叫芳芳,她是来派出所报案的。记者在派出所里见到芳芳,她打扮的很时尚,长得也很漂亮。但是说到自己前两天的经历,她用害怕、恶心来形容。到底是什么事让芳芳这样说呢?

芳芳告诉记者,她是云南人,今年20岁,平时喜欢在网上聊天。在网上,她认识了一位男网友,两人的关系还挺好的。在聊天的过程中,男网友邀他来九江工作。男网友说,这边的工资高,待遇也丰厚。芳芳在男网友几次的劝说下,动摇了。她从云南坐车来到九江,准备和男网友一起“工作”。

到达九江后,男网友就把芳芳带到一个房间里,里面还住了几个人。安顿好后,男网友就带着芳芳去“听课”,听课的内容就是如何卖产品,如何赚钱。芳芳说,每天都要去不同的地方“听课”。

芳芳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一直说如何赚钱卖产品,却一直都没见过实物。很快,“传销”两个字在芳芳的脑海里出现了,她越想越害怕。但是为了能早日逃离这个房间,她每天还装作若无其事的和房间内的男女相处,并言听计从。几天后,她找到了一个机会,便溜了出来。逃离后,芳芳第一时间报了警。

民警很快联系了芳芳的家人,并对疑似传销组织的窝点进行打击处理。民警首先通过芳芳,将骗其来九江的网友约出来。经过蹲守,很快便将网友李某抓获。

在李某的指认下,民警来到九江市某菜场附近的居民楼。记者跟随着民警一起走进房间,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在房间内的桌子上,整整齐齐摆放着洗漱用品。在厨房内,还存放了许多的蔬菜。就连房间里的被子也叠得整整齐齐。民警确认,这就是一个传销组织。

随后,民警对在屋内的传销人员进行劝说,并让他们收拾行李回家。在民警的帮助下,芳芳也成功的拿回了自己的行李,准备回家了。

小编提醒大家,不论是在网络还是现实生活中,不要轻易地相信他人。如果遇到有高薪的职位或者工作介绍,一定要谨慎行事,不要受金钱的诱惑而走向迷途。如果遇到不对的情况,第一时间报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