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剑魂以后再也不敢要三保一了,给个划水位可好?

现在90版本末期,大佬对打团的速度要求越来越高了,团队中已经没有了副C这个位置,然而三保一才是重点,什么人有资格三保一呢?最近剑魂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说这个辅助25仔根本没资格拿三保一,毕竟是个辅助,但是有的人就是喜欢花钱重氪,到时候给不给三保一可轮不到你说话了!

就连45W的剑魂也只是个蛇皮而已,奶蛇皮C蛇皮,谁也别笑谁!但超时空想要三保一,奶必定不会太小。关键是这种垃圾奶,全程不加BUFF的,还理直气壮,何必要带他?剑魂这装备要三保怎么了?不配?有些职业装备比这剑魂好过图照样慢怎么说?

剑魂是鬼才,但面板可以。至于奶妈鬼才就没得救了!情愿打得慢点,直接不要奶献祭他,不是说好3保吗,稍微打造好点的都能带2个25仔过,不过就是打得慢点。就算奶妈鬼才登记buff,23级勇气4000多的智力,三保这样的剑魂,过不去卢克,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剑魂是个废材,有这样的装备带光帕不要奶不照样过卢克。

这种剑魂想要三保一般都不会放的,右边很乱,而且还不是圣耀还要3保,剑魂起码70W三保,这40多W最多一个辅C,剑魂本来就是25仔,而且伤害低。95困难超时空这些蛇皮剑魂就绝迹了,有抗魔惩罚,量你一生增幅15只要拖个魔抗2000的混子那你照样过不去,困难超时空要求5300的抗魔,那些没怎么打造的蛇皮C也不会有人要,至于蛇皮奶就更加了。

等超时空困难出来了,剑魂真的不求要三保一了,能给个划水位就高兴了!反正打是可以打就是浪费时间嘛,尤其是怕不懂机制手法不行的,想打的快点就放两个差不多的C打个二保比较快!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