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观堂艺术空间开馆 晏济元罗中立庞茂琨作品展出

图为展览现场。 赵玲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9日电(记者 张颖绿荞)晏济元的《楚江》、冯建吴的《牛心亭》、苏葆桢的《墨葡萄》……29日,重庆观堂艺术空间开馆并举行首场美术名家作品展。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四川美术学院、西南大学美术学院、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重庆画院历任部分院长和副院长美术作品42幅,包括晏济元、冯建吴、苏葆桢、杨鸿坤、朱宣咸、罗中立、周顺恺、张春新、许世虎、侯宝川、陈航、邓建强、刘曙光、庞茂琨、张杰、陈刚、彭伟17位名家。

晏济元画作《楚江》、冯建吴画作《牛心亭》、苏葆桢画作《墨葡萄》、罗中立画作《磨》、庞茂琨画作《佳薇》、周顺恺画作《海之声》、邓建强画作《巴风渝韵》、侯宝川画作《雪原》、彭伟画作《正午的阳光》等作品悉数亮相。

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漆钢表示,随着民间艺术馆的不断布局和发展,艺术交流形式呈现多元化发展。随着观堂艺术空间开馆,艺术工作者也多了一个学习、展示和交流的场所。

据观堂艺术空间有关负责人介绍,观堂艺术空间集艺术展览交流、艺术家代理、艺术体验和市场研究、艺术品经营、收藏、艺术衍生品开发等为一体,是一间综合性艺术平台,未来将不定期邀请专业艺术家到场进行互动交流。

当天,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漆钢、重庆市中国画学会会长周顺恺、重庆美术馆常务副馆长邓建强、重庆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魏东、重庆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周庶民、四川美术学院教授凌承纬等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9年1月29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