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兴农扶贫”商南对接会成功召开

2018年12月29日上午,阿里巴巴“兴农扶贫”商南对接会在商南县电子商务 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商南县电子商务 服务中心主任叶文娟主持,商南县经贸局局长操健、阿里巴巴西北区负责人韩科及众品驿站等1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对接会上,韩科介绍了阿里巴巴“兴农扶贫”频道的具体情况,同时,分享了1月16日“兴农扶贫”寻味陕西专场活动如何提报、提报要求、现场活动等。

县经贸局局长操健要求,参加活动的企业提报产品不在多,必须是商南本地农特产品的精品,要注重商南本地品牌的推广,同时要保证网销产品的质量,营造良好的农产品网络上行的氛围。

在活动交流中,众品驿站公司代表王翔就商南本地蜂蜜提报做了详细询问,按时优质提报商南扶贫特色产品,借助阿里巴巴“兴农扶贫”频道推广商南农特产品的网络销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