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新房竟拆掉楼板和承重墙 同楼业主被吓坏

买了新房,业主呢最期盼的就是能早点领到钥匙装修。可是买了包头市九原区桐荷嘉苑小区十三号楼的大多数业主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这房子还没完全交工呢,业主们开始为新房的整体结构安全而担心。

这段视频就是桐荷嘉苑小区业主,前两天在他们在微信群里看到消息。13号楼9楼10楼的业主,在装修过程中居然把楼板拆了,承重墙也拆了一部分,在9楼10楼之间搭起了一段楼梯,把平层楼房改装成了空中别墅。到了现场记者了解到,九原区桐荷嘉苑小区靠南的几栋楼,是今年刚刚建成的,到现在小区还没有完全交工。记者跟随业主爬上九楼看到,907、1007的业主家房门紧锁,敲门也没有人,门外却堆积着很多的装修垃圾。从业主群里知道这件事儿以后,这户业主家门就一直锁着,现场谁也进不去。

每个业主都是花了好几十万买套房子,现在大家都担心这位任性业主的行为,可能会影响到整体楼房的安全性。最让业主们不能接受的是,售楼部通知业主是12月25号领钥匙,为什么有人提前就进来装修了,业主们怀疑这里面肯定有猫腻。

没交工领钥匙的情况下为什么能让部分业主进来装修呢?这样的装修到底该谁来监管负责呢? 带着业主们的质疑,记者也来到了桐荷嘉苑售楼部。在售楼部四层,记者见到了小区项目工程部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在13号楼907、1007业主确实在进行装修,把9楼10楼之间的楼板拆除掉一部分。

现场记者了解到桐荷嘉苑项目目前已经基本完工,开发商最近正在分批次给业主发放新房钥匙,这户业主只是因为是第一批才装修得遭。目前,小区的开发商正在积极联系这户业主,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

(视频来源:内蒙古综合 编辑:祝闻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