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门票开售在即,揭幕战TOP对决IG,小IG教练尚未公布

时间飞逝,转眼S8赛季已经落幕,不得不说这是LPL最强大的一个赛季,从Msi季中邀请赛,到LOL洲际赛,再到后来的LOL亚运会表演赛,以及重头戏LOL全球总冠军,LPL联盟没有错过任何一个冠军,我们亲眼见证了LPL联盟的辉煌。

随着LOL德玛西亚杯的落幕,LPL联盟在这一年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我们将迎来S9赛季新的挑战,而S9赛季LPL春季赛揭幕战将在1月14日打响,随着揭幕战时间的临近,我们也听到了一系列与S9赛季LPL春季赛有关的消息。

S9赛季LPL春季赛门票开售在即,据悉S9赛季LPL春季赛门票将在1月7日正式开售,揭幕战既是重头戏,此次将由LPL银河战舰TOP战队和LOL全球总冠军IG战队为我们带来揭幕战。在上周结束的LOL德玛西亚杯中,TOP战队2-0横扫RNG战队,2-0零封IG战队,虽然在最后的决赛中1-3不敌IG战队,不过TOP战队的实力已经得到了LPL观众的肯定。

S9赛季春季赛揭幕战TOP对决IG,对于TOP战队来说,这场BO3是复仇之战,对于IG战队来说,他们也希望可以为自己的S9赛季之旅开一个好头,可以肯定的是这次BO3不会风平浪静,我们可以看到Knight与Rookie的中路对决,也能看到18岁天才AD选手Jackeylove再次碰撞LokeN。

值得一提的是至今为止小IG教练尚未公布,离开IG战队的金教练已经带领DWG战队击败了Faker和他的SKT战队,并且将与GRF战队争夺最后一张决赛门票,金教练的离开对IG来说是巨大的损失,那么他们会引入哪位新教练呢?这也是揭幕战的看点之一。

除了IG新教练,上单Theshy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人物,作为IG世界冠军上单,Theshy缺席了LOL德杯,他似乎并不在IG训练基地,如今S9赛季LPL春季赛将至,羞男Theshy'能否回归LPL赛场?TOP与IG的揭幕战你不容错过!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