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马云格外受各个国家领导人青睐,马化腾和王健林就不行呢?

为什么马云格外受各个国家领导人青睐,马化腾和王健林就不行呢?

大家都知道马云,马云的交际圈是非常的广泛的,更是有很多国家总统还有比尔盖茨这种很厉害的企业家,他也是接到很多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好多国家的领导人到了我们国家都是想要去杭州见一见马云。前不久马云更是去了以色列并且受到了以色列总理的宽带,之后马云海去参加了南非投资论坛,

很多国家的领导人对于马云可以说都是称赞有加,我们国家的企业家是很多的,但是能够像马云这样受各国领导人待见的还是并不多,为什么马化腾、王健林这些大佬就没有这样的待遇呢?我们来分析一下原因吧,很简单,阿里巴巴毕竟是做贸易的,所以说是很适合全球化的业务,对于很多小国家来说也是能够帮助其发展并且带动他们的就业的,并且提高社会的就业率。马玉能够给很多的国家都带来各种贸易并且一些实际的利益,所以说能够频繁受到各国领导人接见也是有原因的。相比较而言,王健林主要经营房地产,马化腾主要做互联网通讯和游戏,主要还是根植于我们国内市场,所以阿里巴巴还是更符合各国的利益期待,所以国家领导人们对于马云也是期待更多。

其次,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很多的股份都是外资的,比如说日本的孙正义就投资了将近2000万美元。所以说马云也是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刘都是会更大一些。所以说国际社会对于阿里巴巴的认知度还有接受度也是会更高些,加上阿里马云的影响力扩大,所以说有很多机会来结实很多的国家领导人,越来越国际化了。

最后就是语言的原因了,毕竟马云是曾经做过英语老师的,所以说他的英语非常的棒,跟各个国家的领导人交流都是没什么障碍的,所以相比较而言王健林和马化腾的英语就有些差强人意了。毕竟现在在这个经济全球化的时代,熟练的外语水平可以说是非常的重要了对于这些企业家更是一项必备的技能了,流利的英语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很关键。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