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在飞行模式下为什么会来电话?问问告诉你!

有机友问:我的iPhone开了飞行模式,连上wifi玩游戏,却来了电话?那么,iPhone在飞行模式下为什么会来电话?

那是因为对方也是iPhone手机,且你与对方都将“FaceTime通话”打开了,这时候对方用FaceTime就能与你通话。

“FaceTime通话”是不需要通信运营商的信号的,也不需要话费,只需要消耗流量就行。开了飞行模式,但是连上了wifi玩游戏,就说明是有流量支持的。

这时候对方应该是通过通信运营商给你打电话,显示你已关机,然后机智地通过FaceTime给你打来电话,这时候你就会有FaceTime的来电显示,参考下图↓(左上角是开启的飞行模式和wifi的,中间就是对方通过FaceTime的通话请求)

如果你不想让对方能够通过FaceTime给你来电话,那就需要在设置中找到打开“FaceTime通话”,并将其关闭。参考下方截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