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走红的西安“钢琴街”,引市民围观,美妙的曲子一触即发

西安近年来受到各地游客的关注,不管是因为一个小视频而火爆全国的摔碗酒,还是本来极具悠久历史的西安古城,都让各地游客为西安而喝彩,各种形式的打卡地,在西安似乎一夜之间也多了起来,比如西安“最美书店”、网红摔碗酒等。

近日,西安的大唐不夜城内的“钢琴街”更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热烈追捧。

在一条别具特色的“钢琴街”一经在网上走红,连下雪天也有路人踩在黑白色的“琴键”上,而这个新亮相的“钢琴街”迎来不少市民网友慕名“打卡”。

在西安大唐不夜城中的这段“钢琴街”,总长度100多米,由四段黑白两色的琴键组成,每个琴键下面都有灯,不同的键更是能“弹出”不一样的音符。

虽然目前还正在调试期,但是也迎来了很多市民和游客的驻足,现场一名学音乐的女孩,好奇地数起了钢琴街上的白键和黑键,大致的音域分布,基本上和钢琴差不多,所以应该还是可以弹出一首完整的曲子,西安钢琴街走红网络 您能踩出完整的曲子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