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玩家为抽枪械皮肤狂花40万金币!看到奖品后哭了!

在不久前,刺激战场官方公布,在新版本更新后,空投箱将升级成为狂怒补给箱,并且在空投箱中加入两款狂怒系列的枪械皮肤,分别是M16A4和Mini,并且背带裤套装也加入了空投补给箱。

在新皮肤和时装加入空投补给箱后,网友们也是直言,存了几十万的金币,终于可以花出去了!因为在刺激战场中,除了开补给箱和换角色形象之外,金币貌似就没其它用处了,因此很多网友都喜欢奖金币存起来,一次性开箱,感受一下挥金如土的感觉(狗头)。

而在补给箱更新之后,有网友分享了他的开箱之旅,这位网友表示,他已经存了40万的金币,这次开箱只为了抽中Mini的狂怒皮肤,但是在开箱结束后,这位网友表示要哭了,因为40万金币开完,别说枪械皮肤,连一款好一点的时装都没有!各位网友可以看奖品感受一下。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位网友的绝望,没想到补给箱中枪械皮肤的中奖率居然会这么低了吧!40万金币连个好一点的时装都没抽到!在这儿就想请问一下屏幕前的欧皇,你们抽到枪械皮肤花了多少金币呢?说出来让非酋吸吸欧气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