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两面佛新皮肤上线,而且还不用花皮肤券

说起两面佛,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作为一个被踢出达成全SSR成就所需条件的老牌式神,两面佛可以说是过得很苦逼了。从他登场开始,一直到改版加强之后,才开始渐渐进入阴阳师们的视野。而且他登场了这么多年的时间,只有一套SP皮肤撑场面,几乎被官方给遗忘了,人气真的差得没边了。但这次,两面佛终于有新皮肤上线了。

两面佛的这套新皮肤的名字叫做【风雷万象】。两面佛的这套新皮肤摒弃了以前的丑为卖点的形象,而设计成了一个帅气的和尚形象,两者放在一起对比,简直是两只不同的式神。当然他的法器依旧是风袋和金刚杵,而且依旧还有两个头,一个是帅气的光头,还有一个是长发飘飘的恶鬼面目,反差实在是非常大了。

不过虽然两面佛换了新的皮肤,但他的点击动画还是没有改变的。点击穿了新皮肤的两面佛之后,两面佛还是换了一只脚站着,而且还秀出了另外的一张恶鬼的脸。

不过

看到变得这么帅的两面佛之后,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两面佛的这套新皮肤的价格会是多少吧?但这次官方好像要发福利,这套两面佛的帅气皮肤居然不用花皮肤券,只要通过斗技获得荣誉点就能将这套皮肤换到手了。是不是很惊喜?

为了将两面佛的这套帅气新皮肤换回家,大家还是赶紧去斗技刷分存荣誉点吧。早点换到这套新皮肤,就能早点避开两面佛的那张丑脸了。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