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火爆的背后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蝶恋花之战改变游戏模式

如果谈论起哪款游戏运营了十周年以上,剑网3肯定算一个,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这款游戏可以火了这么久呢?它成功的背后有没有哪些心酸的过程呢?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说一说这件事。

其实新玩家可能不知道,剑网3的制作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从最初的初期制作人团队自行摸索研发,再到后来将快完成的游戏重新推翻采用更为主流的3D视角,也走在了很多固定视角游戏的前列,以创新的设计元素,以及东方韵味的武侠的人设,吸引了一大波的玩家。

还有另一个比较显著的特点就是运用了阵营模式,不同的两大阵营不同而同进行的对战,比如每周末两天的大攻防,攻防的阵营活动其实也来源是著名的“蝶恋花之战”,当时传说恶人谷玩家击杀了对立阵营的首领导致了双方的战斗一触即发,这场战斗一共延续了长达五天的时间,连官方都对此表示了较高的关注度,因此在这场战斗一个月之后,剑网3更新的“战魂劫”资料片中加入了每周末的阵营攻防战活动,而据说灵感就来自于这场战斗,这是一次由玩家改变的游戏模式。不过现在回头想想也过了很多个年头了,令人怀念。

当然还要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剑网3的氛围以及衍生文化,导致很多人对于剑网3的世界念念不忘,比如师徒系统,同人文化以及一种特殊的文化“818”都让你忽略不了它的存在。并且亲友一起游戏,一起聊天,一起前行的是你无法忘记的,让你即使想要卸载它却不能真的动手。

作为一款网络游戏,剑网3有着自己的文化以及特有的游戏模式,再加上玩家们所营造的氛围,让它一直火到了今天。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