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曾经警告过中国不要登月吗?月亮上真的有那么多的悬疑事件吗

霍金先生生前真警告中国不要在登月了吗?霍金先生在世时曾肯定的表示:没有说过!我们有句古话叫空穴来风,那么肯定有人传了,或许散播这个传言的人觉得自己人轻言微,而借霍金先生的名望,那目的是什么呢?月球背后真的有神奇东西吗,比如:外星人,外星外飞船。

中国嫦娥四号前一段时已经发射成功,这次探索的是月亮的背面,月亮是圆的,有公转也有自转是运动的,这个背面就是月亮朝向茫茫宇宙的那一面,不是朝地球这一面。这样对于探测茫茫宇宙就少了阻挡,如果朝地球会被地球阻挡一部分信息,再加上地球上大气层,更是可以阻挡对地球生物有伤害的东西。地球是多么的安全,或许未来经历了很多,在千百万颗星球上穿梭,回过头发现地球才是最好的,同时期待我们早日走出银河系!

月球上真的有外星人吗?答案可以很定说:没有。这个“没有”是有很多事例证实的!月亮是地球的卫星,比起其它星体已经是很近了,只需要天文望远镜就可以观测,后又有12人先后登上了月球,所以月球上可以说,没有生命体的存在。月球仅仅是一颗地球的卫星,从古到未来都将是!地球上的涨潮和落朝就是月亮吸力所引起的!

整个星空都是我们人类的,或许是我们的封地,我们假设有更高级的生物,在遥远的地方操控,或者理解为“封空”吧,这一切都是属于我们人类和地球生物的,登月就是去自己的土地上研究下,只是这片封地太大了,容易产生“不踏实”的感觉!可以培育点宇宙树,以后移植到月球上或火星上,增加氧含量,使得整个星球发生化学变化,这样这个星球就会显现出本来面目!

我国航天英雄杨利伟,在登月回来时,在宇宙飞船里听到,咚、咚、咚的敲击声,在宇宙中听到这样的声音,以我们对宇宙的简单了解,站在地面上的都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更何况当时在宇宙飞船中的杨利伟!这个声音后来,后来科学家解释是因为热胀冷缩的缘故。宇宙飞船受热膨胀,遇冷收缩,这样有了咚、咚、咚的声音了,是一个物理现象。

我们应该加快步伐,如果过于缓慢,宇宙是运动的,这片星空或许就会被转移到别处,对于我们而言,这片星空很大,对于整个宇宙而言,这只是一点点的一点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