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速假日保畅总动员进行中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安徽旅游资源丰富,是小长假期间省内及江浙沪等地区市民自驾、观光游的首选地之一。

连日来,我省高速公路运营单位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全员保畅动员和准备工作;同时,通过各旅游景点的收费站、服务区自制旅游攻略,在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通行环境基础上,提供导引和咨询等便民服务,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记者 史睿雯)

12月29日,g3京台高速合徐段蚌埠西站车流量剧增,“石榴花”服务志愿者为等候的司乘,送上祝福。

蚌埠处九梓收费站“一米阳光”志愿服务小分队,为滞留司乘提供暖心服务,赠送小朋友气球并陪伴玩耍,缓解父母和孩子的焦急情绪。

池州中心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和司乘人员一起喜迎新年,贴心服务获小朋友点赞

池州中心高速公路工作人员为过往司乘送上贴心小礼物,传递美好祝福

池州中心开展元旦服务保畅工作

六安西中心霍山站“小红帽”为过往司乘送上节日祝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