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选机纠结症,两代不同风格的iPhone你会怎么选?

距离2019年新的开始又近了一步,新的篇章书写出从元旦开始,很多人会选择考虑换机。其实,苹果和安卓机最大的区别还是在系统体验上,都说iOS用久了也不卡,有的iPhone 7还可以再战两年。随着科技发展,Android优化也成了各大手机厂商的重中之重,加上配置性能的提升,安卓机也开始稳定流畅许多。

对于果粉来说,用惯了iPhone就再也回不去安卓了。最近关于iPhone的风波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伴随着年底iPhone有了新的动作,对于iOS 12.1.2正式版的紧急推出以及以旧换新/降价优惠的政策,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果粉打算入手新机iPhone XR呢?

延续全面屏风格的iPhone XR,较苹果首代全面屏iPhone X外观和性能并不太大变化,这也是很多果粉不愿换新机的原因。而且齐刘海的设计很多用户还是不适应,自然iPhone 8 Plus成了另一个首选目标。

虽说现在满大街都是全面屏手机,但除了屏占比大了许多之外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iPhone XR可以称之为廉价的iPhone XS,没有了Home按键却增加了全面屏手势。后置单摄的iPhone XR也不太符合现在的拍照主流了。

十年的风格保持依旧,不得不说iPhone开启了智能手机的新时代。iPhone 8 Plus拿到手就可以感受经典依然,这么多年的圆点HOME键也让更多果粉熟知操作,5.5英寸经典大屏手机尺寸,1200 万像素双镜头摄像头,3D touch功能实用性也是毋庸置疑的。

作为划时代的风格代表,iPhone XR作为新一代的全面屏手机也给果粉多了一种选择;但iPhone 8 Plus一点也不落伍,作为经典依旧是熟悉的味道。现在的你,手持iPhone哪一款呢?元旦如果要换手机,你会怎么考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