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版最后的晚餐?GodLie第三季海报公布,主播阵容太豪华

狼人杀虽然热度不像前两年那么高,但作为一款社交桌游,还是有很多忠实粉丝,而且各大直播平台也一直推出精彩的自制节目。最近虎牙GodLie第三季即将开播,官博上已经公布了最新的宣传海报,主播阵容堪称有史以来最强,可以说是当下最值得关注的狼人杀节目了。

本次GodLie的主播阵容有多豪华?除了第一季的老班底三剑客董小飒、会长、腿毛,第二季的冠军狼王JY之外,第三季还新加入了鼎鼎大名的囚徒和小苍。此外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寒夜、炉石主播少帮主后续也会参与进来,用制片人的话说就是“阵容空前豪华”!

GodLie官博公布的宣传海报也十分有趣,致敬了达芬奇的名画《最后的晚餐》,这与第三季的故事背景相吻合,主播们的着装也是蒸汽朋克的风格。令人深思的是,海报中JY处于耶稣的位置上,代表他第二季冠军的身份,其他主播或是低头思考、或是互相指责,这是否影射了他们在第三季中扮演的角色?

除了豪华的主播阵容之外,GodLie不断加入的新板子也是一大看点,从第一季的梦魇到第二季的石像鬼和守墓人,给玩家们带来了很多新鲜感,也增加了主播之间心理上的博弈,节目效果不俗。GodLie制片人在采访中透露,第三季的板子又有创新,不知这一次会有哪些新奇的玩法。

GodLie第三季将在1月4日正式开播,相信不少玩家已经非常期待了,老班底+新嘉宾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这一季的冠军又会花落谁家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