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突发39℃高烧!交警晚高峰开道护送

封面新闻讯 “我老婆之前有晕倒经历,要是再晚点,后果真的不堪设想,真的很感谢交警。”12月29日晚,成都市民闫先生说。

就在4个小时前,一场紧急护送在环球中心上演,闫先生的爱人突发高烧,同时还有身孕,需立即送往医院。危急时刻,成都交警六分局一大队辅警杨帆和同事一路上拉响警灯,驾驶警车开道护送,穿行在晚高峰的城区里,最终仅耗时14分钟便抵达医院。据悉,目前病人暂无大碍。

12月29日晚上9点,闫先生给封面新闻打来电话,想对一路帮助他的交警说声“谢谢”。

闫先生说,自己的爱人之前有过晕倒经历,下午突发高烧,让他顿时紧张起来。更令他担忧的是,爱人同时还有3个月的身孕。

下午5点半,闫先生驾车从世纪城出发,准备将爱人送往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适逢晚高峰,闫先生遭遇了大堵车,一路上寸步难行。“500米堵了半个小时。”闫先生说,自己很着急,怕耽误太久可能影响大人和小宝宝,于是打电话求助了交警。

交警六分局指挥室接到求助后,指派一大队辅警杨帆和同事前去接应闫先生。晚上6点半,杨帆和同事在天府一街接到了闫先生,随即在前方拉响警灯,带领闫先生车辆一路疾驰,沿着天府大道、人南立交前往医院。

闫先生告诉记者,一路上,前方警车都在喊车让道。“他们嗓子都喊哑了。”而原本1小时的车辆路程,最终仅耗时14分钟便顺利抵达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当记者向杨帆转达当事人的谢意时,杨帆说,“职责所在,应该的。”

据了解,因治疗及时,目前闫先生爱人暂无大碍,处于观察阶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