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欲取消扬声器,整体集成在屏幕上

三星手机虽然在国内市场不如从前,但是2018年仍然是全球手机厂商出货量第一名,在第三季度时,出货量已经达到了2.3亿部,而华为前几天才突破2亿出货量大关。所以三星在未来两年还是会稳坐第一的位置,剩下的是华为和苹果争霸第二位置。

而三星今年除了挖空屏后,已经输给了华为,华为孔径只有4.5mm,比三星小了一圈。而明年三星和华为都将推出折叠屏,届时又是一场比拼。最近三星也欲将扬声器取消掉,在屏幕上大做文章。取消独立的扬声器模块,整体集成在屏幕上,从而节省手机内部的空间,这项技术又将是一个手机上的里程碑,一大创新。

手机照片、视频等删了如何恢复?在手机浏览器搜索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就能找回哦!

手机扬声器如果能散布在手机屏幕各个位置,是很好的。毕竟有时候我们接听电话时必须要对准上面不太方面,如果能在屏幕上,相对更加人性化。放在屏幕上也省去了占用的空间,从而使全面屏占比也会有所突破。你喜欢这个设计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