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和孤存上演1V1大战,4AM头号打手称号易主了!

最近这段时间,虎牙和绝地求生官方联合举办的PUBG DAY也是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关注。12月29日,PUBG DAY也是迎来了第三周的活动,而人气战队4AM也是加入了这次的活动中,其中韦神和孤存的1V1对决更是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关注,毕竟这两位是绝地求生人气最高的选手了。再来看看1V1对决的规则:规定时间内双方进行双排,但是在同一局游戏中跳不同的地方,看最后谁击杀的人更多!

在这次的1V1对决中,孤存状态一般经常才拿到3、4个击杀就已经阵亡了,这也使得他很快就陷入了劣势之中。

而韦神状态却非常爆表,早早地就拿下了一局13杀吃鸡,这一局就相当于孤存的好几局战绩了,而这也就注定了孤存想要追上韦神有点困难。最后,韦神果然是一只保持着优势,拿到了最后的1V1胜利!

相信不少玩家都知道,4AM战队一直被称为一个猪头(韦神)带着3个打手,而孤存则是3个打手中的头号打手。然而没想到的是,在这次的1V1对决中韦神竟然击败了4AM的头号打手孤存!对此,也是有玩家调侃称看来4AM的头号打手称号也要易主了。

不得不说,这次的PUBG DAY节目效果真的太棒了,尤其是韦神和孤存的对决更是令不少玩家大呼过瘾!不知道各位玩家是否观看了这次的PUBG DAY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