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玩家晒出鬼剑士装备,表示剑鬼来临,将成为最大赢家!

鬼剑士第5职业剑鬼来临?不好意思,我可能将会成为最大的赢家,装备瞬间就毕业!剑鬼这个角色,是鬼剑士第5职业,也就是说,你现在玩一个未转职的鬼剑士,等到国服降临剑鬼新职业,能够瞬间的转职!有一位鬼剑士玩家,就晒出装备,扬言在剑鬼来临,将会成为最大的赢家!

这位鬼剑士,一直都没有转职,而装备已经打造完美,B套海伯伦超时空首饰,还有圣耀救赎巨剑,在90版本处于终极形态。怪不得,这位鬼剑士很霸气的表示,第5职业来临后,会成为最大的赢家。不过,鬼剑士到95版本,这身装备还得重新的升级,毕竟剑鬼新职业,还得有一段时间才能来临,到时候,装备就会跟不上节奏。当然,这位鬼剑士玩家,能在没有转职的情况下,把装备打造完美毕业。在95版本,再次的怼到升级,这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对于鬼剑士的武器,可以打泰波尔斯副本,积攒材料,从而在剑鬼来临后,兑换专属的苍穹幕落史诗武器!

其实,除了鬼剑士第5职业外,还有女魔法师5职业,不过,这偏向于辅助。但是,也有人表示,早就已经玩了一个魔法师,就等着新职业的来临,转职为傀儡师!这位女魔法师的装备,跟鬼剑士一样,都已经处于完全体的形态,新职业一旦来袭,就可以瞬间的转职!

说实话,玩一个未转职的职业,装备打造成完美的形态,这付出的心血,可比转职的职业还要多。毕竟,没有转职的角色,装备即使再完美,也没有伤害。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