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路上别车对怼 监控曝光后大家惊呆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罗维冯绪龙

昨天(12月29日)大渡口交巡警公布了一段监控视频:监控曝光后,所有看到的人都惊呆了!

监控显示,在大渡口龙舟花园小区对面的马路上,一名男子从前车后座下来后,开着另一辆车拦截前车,并在道路上倒车碰撞。这名男子是谁?他何以会作出如此举动呢?难道是小情侣在吵架赌气?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询问,事情真相大白。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杜秋告诉记者:实际上,双方是因为经济上的纠纷,从前车下来的男子是房屋中介,前方开车的是买房子的买主。两人因为一两千元的劳务费没有谈拢,心中有气,中介男子随后下车做出了过激行为。民警杜秋介绍:如此行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好在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进行了制止,没有产生更严重的后果。民警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后,将他们移交到派出所作进一步的处理。

中介男子的做法实在不可取!一两千元的劳务费最终没拿到不说,结果因为故意开车撞坏他人车辆,保险公司不予理赔,他除了自己承担自己车辆的损失,还要倒赔对方车辆几千元!不仅如此,他还差点因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刑拘!对于当街谈业务,谈不成就撞车这个事,民警说:中介男子太任性,因此付出的代价也大,实在不应该!

记者:罗维冯绪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