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太空中死后会是什么样子?让科学家告诉你真实答案

人的一生总要经历生老病死这四个阶段,而且每个阶段人在地球上是什么样子大家都很清楚。如果把这四个阶段放在太空中,那会是什么样呢?会有什么不同呢?

在地球上,人死了之后在自然条件下尸体是会发生腐烂的,因为空气中充满着各种各样的微生物,这些微生物在食物链中充当分解者,将生物的尸体给分解掉。但是如果人在宇宙中死去的话,那么尸体就会被冻干。因为宇宙的温度普遍很低,这样人体内的水分就会被冻成冰,最后消散在宇宙中。

那么在太空中孕育新生命会是什么场景呢?目前人类还没有在飞船或者空间站中做过动物的生育试验,因此还不能得到准确的回答。另一方面,太空环境十分复杂,并不像地球那样适合生物孕育。正是因为太空中存在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因此人类在太空中孕育是从未有过的想法,而且科学家们也不能确定人类是否能够在几乎没有重力下孕育生命。

太空中的环境不仅复杂,而且十分恶劣,至少比地球危险很多。首先太空中有很多陨石和小行星等小天体存在,它们随时都可能互相撞击。地球之所以长时间以来不受这些撞击的威胁,是因为周围的天体为它提供了一个保护圈。而且宇宙中存在着大量的辐射,越是到了宇宙的深处辐射越强。大家都知道辐射对于胎儿来说是最致命的,轻微的话导致胎儿畸形,严重的话导致胎儿死亡。

前苏联曾经在太空中做过一次动物受孕实验,科学家将已经受孕的老鼠送进了太空,然后在太空上待上一段时间后再回到地球分娩,最后生出来的小鼠并无异样。虽然如此,但是这次实验并不是那么代表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