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时隔四年,找回之前的号,重新追逐梦幻情!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个玩家也算是一枚梦幻的老玩家了,只是中间有事放弃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梦幻,如今玩家决定还是将之前的09无底洞号找回来继续梦下去。

这里可以看见号主是14年3月份建的号,当时玩到了109级,就因为现实的事情于是离开了游戏,不过没关系,现在依旧可以把号玩起来。

然而回归以后就遇到了非常尴尬的事情,号主的这个号没有装备没有技能也没有修炼,连宝宝也只有一只黑熊精,也是很早之前的产物,于是也只能找区里带挂D5的大龙,烧双刷经验了。

这是目前号的属性和技能,看来接下来号主要补的东西还有很多。

修炼也只能慢慢的补,毕竟当时号主不玩的时候,只是刚刚升级到了109,所以现在的修炼非常惨不忍睹。

要问梦幻里最赚钱的任务是什么,一定就是师门了,而且师门对号的要求也不高,所以号主每天必做的就是师门。

既然回来了梦幻,要开始好好玩,那么就先在梦幻里给自己安个家,而且一定要是最顶级的紫气豪宅才可以。

刚刚买完豪宅以后,顺带着把之前号里的宝图也取了出来,然而挖完图的所有成果就是上图这样,也是小亏了一把,不过没事,这并不打击号主的积极性。

这是号主最新的一张修炼图,号主表示,现在只要帮派有资材或者身上有钱第一件事就是去点修,于是才半天时间就从只有法修3到了现在这样的修炼,虽然也不算高,但是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号主也是在越来越努力的去用心玩这个号,看到这里以后,大家有没有也想去找回几年前的号重新逐梦一次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