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它偷走了98K的射程,射速与M16差不多,却一直被嫌弃!

Halo大家好这里是大能有话说,

绝地求生里面的枪械种类非常多,大家喜欢玩的枪械也是五花八门,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今天大能哥就和大家来一起说一下这把枪,它拥有了98K的射程和M16A4的射速,却屡遭玩家的嫌弃。很多小伙伴就会问,这么强悍的一把枪,那到底是谁呢?我们接下来就和大家来说,这把枪它就是mini14。

大家都知道98K可以说是信仰之枪,之前玩家们是盲目的崇拜它,经常都会说,落地98K这把要吃鸡,那足以见得这把枪还是有自己的优势的,毕竟它的射程很大,而且伤害也不错,但是单发狙有它天然的劣势,就是换弹速度慢。一枪打完,你得间隔很久,才能打出第二颗子弹,这个时候连狙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M16A4这把枪呢,大家也非常清楚,由于它的子弹初速度非常的高,之前也是被大家开发起来,单点当狙击打,而且有不错的效果,但是大能哥今天要和大家说的主角是mini14,这把枪才是一把真的大神器。

因为它的定位是一把射手步枪,也就是说它的有效射程会非常的高,而且mini14的子弹初速度真的不错,还不吃配件,给他一个倍镜就能干活了,就是这么一把枪,他拥有了98K的射程和M16A4的射速。

但是这么好的枪,蓝洞怎么可能让它成为一个bug般的存在呢?所以降低了它的伤害,也就经常有玩家说,我拿mini14打别人六枪,都没打死人的事情就发生了,毕竟这把枪整体来说是非常的无敌的,就是伤害低了点,不过玩家们还是可以值得使用的,它的稳定性也非常不错,射速又高,射程也远,所以小伙伴们如果在平常游戏中看到这把枪,也可以捡起来尝试一下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看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栏目由陈大能独家冠名播出,

喜欢点个订阅在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