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出武器幻化,土豪连忙买4把魔剑,为鬼剑士而装备!

因韩服武器幻化系统,拍卖行上一些好看的武器,都在疯狂的涨价。尤其是魔剑这把武器,外观很霸气,成为鬼剑士武器幻化的首要选择。而有一位玩家,一看到韩服出武器幻化系统,就匆忙的跑到拍卖行,买下4把魔剑,为其鬼剑士而装备!

在韩服没有出武器幻化系统时,魔剑这把武器,在拍卖行的价格,也就一千多万金币。然而,没有想到,随着武器幻化系统一出,拍卖行魔剑价格大涨,一把都飙升到3888万金币!这位玩家,没有在继续的等下去,不然等到国服武器幻化系统来临,这价格还要往上涨,到时候可就买不起了!趁着价格还能接受,顿时跑到拍卖行,买下4把魔剑武器,为玩的鬼剑士职业幻化而装备。

这位玩家,可是一位超强的土豪,武器都呈现红彤彤的颜色,因比较喜欢魔剑霸气的外观,就忍不住买了4把。以前,虽然喜欢魔剑这把武器,但因为刷图用不上,就没有去买。武器幻化系统来临,即使你佩戴圣耀武器,也能享受魔剑的外观。

对于魔剑这把武器,一出来的时候,就深受土豪追捧。早期的魔剑,十分的难出,价格也出奇的昂贵,唯有一些土豪玩家,才能够买得起。在当时,你拥有一把魔剑,站在大街的时候,都会引来很多人的围观。不过,最后还是因为属性的缘故,被渐渐的淘汰。但是,武器幻化系统,让魔剑再次辉煌,成为很多鬼剑士职业,都比较青睐的一把武器!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