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绝了!SKT惨遭滑铁卢止步K杯八强,对手竟只是次级联赛战队

LOL:绝了!SKT惨遭滑铁卢止步K杯八强,对手竟只是次级联赛战队

新SKT在重组完毕之后一直被世界上很多英雄联盟爱好者认为将是S9最强的一支队伍,三冠王Faker也将强势回归,LCK再去将再次在世界赛场上展现他们的统治力,他们能有这样的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支新SKT纸面实力极其强大,队内也算是明星选手云集,看起来确实给了大家一种即将崛起的可能性。

然而,在韩国K杯8强赛中,这支新SKT面对刚从LCK次级联赛升入的升班马DWG战队,却被让一追二惨遭翻车,这也让英雄联盟圈子中一片哗然,这个升班马到底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竟然可以击败被如此多观众看好的宇宙战舰SKT呢?难道他们实力很强,将会统治整个LCK吗?

当然不可能,说起这支DWG战队,我们可能回想起称霸LCK夏季赛的黑马Griffin战队,格里芬在LCK夏季赛一路横扫,而当时的他们刚从次级联赛升至LCK,他们的队伍成员是清一色的新人,全都是韩服高端路人王,并且这支队伍团队配合极好,而当时DWG战队也在次级联赛,却完全被格里芬压的喘不过气来,所有人都知道,不仅在选手实力方面,格里芬在打团方面的处理比起DWG基本不是一个级别的水平。

在格里芬升入LCK之后,次级联赛的DWG没有了对手,升入了LCK,他们聘请了刚刚帮助IG获得S8冠军的金晶洙教练作为主教练,而队伍成员并没有什么变动,这次在面对SKT的时候,我们确实能够感受得到两边其实是势均力敌的,而这支不善打团的战队,竟然可以多次抓住SKT的失误最终赢下比赛。

DWG战队仅仅这样便将新银河战舰SKT斩于马下,我们在这场BO3中,看到的是Faker竞技水平的严重下降,冰女被Ban掉之后,李哥的沙皇和妖姬明显都有不同程度的问题,最终也导致SKT的淘汰,连LCK赛区四强都进不去,这支SKT真的可以统治S9吗?

结果从目前看来自然是否定的,这次SKT志在冠军却在八强就惨遭滑铁卢,我们明显能看出来SKT现在各个位置的能力水平并不是世界顶尖,除了新ADC机长Teddy之外,其他人的表现都不好,而最关键的是,这支SKT在团队配合上存在着很严重的问题。

队员能否在短时间内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并且磨合好这是一个很玄学的事情,对新SKT来说,谁又知道他们需要多久来磨合呢?若是需要大半个春季赛,或者更长的时间,他们能够磨合完成吗?而磨合完成的他们又真的具有可以统治的实力吗?现在这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我们起码知道一点,那就是现在的这支SKT,完全不足为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