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电脑配置如何选择,玩游戏赚钱必须要了解的内容!

玩游戏电脑配置如何选择,玩游戏赚钱必须要了解以下的内容!下面小编介绍各种玩游戏电脑配置硬件的优缺点。

一、双核。

代表性配置:H61集显,双核U,2G内存,80G串口硬盘,

在DNF群体里比较流行的配置,现在越来越少了,除了DNF以外,基本没什么人用。

通常是用货架,裸奔,不带机箱。

窗口数量:DNF物理机单开。其它游戏自行计算,用这玩意一般不考虑虚拟机。

价格波动比较大,有的人急于脱坑几十块钱一台都打包卖,有的人花好几百块钱才能收到。

个人感觉价值在一百多到二百多一台吧。

优点:便宜,相当便宜,特别是遇到脱坑的DNF工作室打包卖机器的时候,跟捡垃圾一样。

缺点:适用性差,除了DNF基本不适合做别的游戏,当然偶尔也有用的,但是不是主流,另外同样的窗口数量,双核的机器太多,相对不好维护。

二、E3。

代表性配置:E31231-V3/B85主板/8-24G内存/GT750左右的显卡/120G-240G SSD

流行了好几年,至今比较坚挺的一个配置。

各种游戏都比较通用,在内存和SSD涨价之前,E3配置的价格也比较适中。但是考虑到现在的内存和SSD价格,E3的性价比大幅下降。

窗口数量:DNF4-5开,LOL8-10开,其它游戏自己算

优点:

1、保值,特别是CPU,从E3的U出来到现在,降价幅度在电子类产品里边算是相当低的

2、适用性广,几乎所有业务用E3都不是差的选择,当然也未必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如果不知道配什么电脑,E3一般来说不会出错。

3、故障率低,只要不乱用山寨配件,E3的故障率相当低,对于不懂电脑维修的人来说,开机直接用的E3再好不过了。

4、静音,我以前用E3的时候,家里书房清理出来摆了几十台E3,关上门基本听不到什么噪音。适合在家里摆电脑的工作室用。但是切忌不要用机械硬盘,那玩意噪音很大。

缺点:

1、E3的多开数量,对于上了一定规模的工作室来说显得差了些,特别是虚拟机多开能力。但是在机器数量不多的时候,这个问题不算大,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2、体积,塔式机箱的体积大家都懂的。比较占空间。

三、X58服务器

代表性配置:X58主板/x5650CPU*2/32-48G内存/750Ti显卡

前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服务器配置吧,近两年竞争力略显不足了些。

窗口数量:DNF 10开左右,LOL 20开左右,其它游戏自己算

优点:

1、同样的窗口数量下,比E3便宜大约三分之一到一半的价格。

2、体积小。刀片式服务器机箱,不懂的可以自行百度一下。

缺点:

1、由于E5强势崛起,X58服务器已经接近淘汰边缘了,毕竟用户群体完全重合,而性价比却不是一个档次的。

2、其他缺点和下边的X79一样,就不重复写了。

四、X79服务器

代表性配置:X79主板/E52670CPU*2/64G内存/1050TI显卡

这一两年开始流行的配置,抢占市场的速度非常BUG

窗口数量:DNF 20开左右,LOL 35开左右,虚拟机优化的好可以开到50开,其他游戏自己算

优点:

1、同样价格的配置中,X79的窗口数量,特别是虚拟机多开数量,完全碾压任何配置,性价比之王。

以E3为例,按最低窗口数量算,E3虚拟机LOL,8开,X79双路E5,35开,5倍的差距,而价格大约是E3的两倍左右。

按不优化虚拟机的最高窗口数量算,E3 LOL 10开,X79双路E540开,4倍的差距,其它游戏窗口数量也在最少3.5倍以上,平均4-5倍之间。

缺点:

1、噪音,简直不是常人能忍受的。在家摆机器的人,绝对不能用服务器,特别是夏天,一开机就别想睡觉了。隔着几道门声音都很大。

2、散热,在夏天温度比较高的地区,服务器散热是个大问题,需要大功率的空调来降低机房室内温度,否则容易过热。我试过20台X79,气温30度左右的时候,开机满载半个小时,无空调的房间内温度飙升到50多度。

X79根据主板、风扇的品牌型号不同,以及散热方式的不同,CPU满载温度在50~100度不等,一般夏天60-80度属于比较正常的温度。

3、重量,一台双子星X79,重量大约在20公斤以上,普通的货架超过4层就比较危险,需要专门的机柜来放置。

4、耗电。一套标准配置的X79双路E5,单机功耗大约在700多W,每天耗电量大约在15~20度电,电费自己算一下。当然还是比4-5台E3的总和要少一些。

备注:服务器如果不用2U机箱,改用塔式机箱,并且CPU散热器换成普通的静音风扇,可以很大程度上解决噪音的问题,但是不推荐这样使用。一方面是因为主板不好搭配,适合塔式机箱的双CPU主板都比较贵,另一方面就是空间的问题。太占地方。除非是机子少,在家做的,可以考虑一下。但是一般的家庭线路,入户线是10平方,扣掉其它电器的正常用电,顶多也就放几台X79,没太大意义,除非改装电路和电表。

结语:以上内容就是关于玩游戏电脑配置如何选择,玩游戏赚钱必须知道的一些姿势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具体的进行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