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放权第三方快充线:原装 C94 连接器实物曝光

之前曾有消息称,苹果打算放开认证标准,让 MFi 认证的企业可以推出第三方快充线,现在来看,这已经是正在进行的事情了。

现在,充电头给出的消息称,C94 连接器实物图已经出炉,这意味着第 MFi 认证的企业,最快 1 月份就可以出品苹果认证的第三方快充线了。

事实上,iOS 12 之后苹果就封堵了第三方漏洞,第三方破解 USB-C to Lightning 线变得几乎没可能,所以此次开放第三方认证,对于用户来说,可以降低购买数据线的费用。

其实之前就已经有第三方配件厂商给出了消息,MFi 认证企业已经收到苹果官方群发的 USB-C to Lightning 开放授权邮件,最新开放的快充连接器型号为 C94,这个专供 MFi 企业;而之前的 C52、C91 苹果自用。而之前的老款 C48 则会停产,取而代之的是 C89、C94。 ​​​​

目前苹果官方在售的快充线,最便宜的也要 150 元左右了,如果第三方开放发售快充线的话,那么价格必然会下降不少,这对于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之前第三方快充头苹果已经放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