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25个英雄优化,近百款皮肤模型优化对比

王者荣耀近期体验服大更新后调整了大量的英雄模型,这里某喵就给大家做了每个英雄皮肤的优化对比正式服图。(截图来源“归墟”)

这里一共有25个英雄,包含每个英雄的全部皮肤,不过实际体验服并没有全部优化,有少部分的较新的皮肤没有修改,例如之前优化过的地狱火皮肤。以下的图片都以GIF动图的形式来展示,小伙伴们可以简单对比下效果。

首先是赵云和扁鹊,嘻哈天王、皇家上将、白执事、引擎之心、未来纪元 、苍天翔龙、忍●炎影、炼金王、救世之瞳、善恶怪医、化身博士。

亚瑟和程咬金,心灵战警、圣骑之力、狮心王、死亡骑士、功夫厨神、星际陆战队、热烈之斧 、华尔街大亨、爱与正义。

兰陵王和不知火舞、貂蝉,暗隐猎兽者 、隐刃、暗影刀锋、明媚烈焰、异域舞娘、圣诞恋歌、仲夏夜之梦、逐梦之音、绝世舞姬。

露娜和明世隐、橘右京、张良,神梦一刀、哥特玫瑰、绯红之刃、紫霞仙子、月光之女、言灵之书、天堂福音、一千零一夜、占星师、灵魂劫卜。

白起和典韦、甄姬,星夜王子、白色死神、狰、最终兵器、洛神降临、冰雪圆舞曲、游园惊梦、花好月圆、穷奇、黄金武士、狂战士。

项羽和孙膑,科学大爆炸、帝国元帅、职棒王牌、海滩派对、霸王、苍穹之光、天使之翼、妖精王、逆流之时、未来旅行。

孙悟空和刘邦,全息碎影、西部大镖客、地狱火、至尊宝、齐天大圣、美猴王、地狱火、双面君主、圣殿之光、德古拉伯爵。

曹操和高渐离,烛龙、超能战警、鲜血枭雄、死神来了、幽灵船长、金属狂潮、叛逆吟游、死亡摇滚。

张飞和钟无艳、蔡文姬,乱世虎臣、禁血狂兽、五福同心、海滩丽影、野蛮之锤、王者之锤 、生化警戒、舞动绿茵、奇迹圣诞、蔷薇王座、天籁弦音。

吕布和鲁班七号,圣诞狂欢、无双之魔、天魔缭乱、末日机甲、星空梦想、福禄兄弟、机关造物、电玩小子、木偶奇遇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