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发布时不以为然,发布后各种真香的手机

小米6

因为小米8在设计上的不给力,去年的小米6一下子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一代神机。但是尴尬的是,在小米6刚刚发布的时候,这款被很多人奉为神机的小米6可是饱受消费者的吐槽。首先就是小米6严重缺货的问题,因为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的关系,小米6直到下架也没能做到现货。其次,小米6为了做到相机不突出,在成像表现上可以说是一塌糊涂,几乎是当年旗舰机中最差的那几个。再加上WIFI断流的各种问题,刚刚发布时的小米6可以说饱受消费者的吐槽。

三星S8

因为没有像传闻中的那种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三星S8这款手机一经发布就遭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吐槽。但是随着一款又一款所谓的全面屏手机的发布,尤其是在iphone X发布后,三星S8这种上下窄边框的对称设计瞬间成为了网友心中的香饽饽,销量更是奇迹式的出现了逆市上扬的情况。不得不说,即使从现在的眼光来看,三星S8依旧是一款在颜值上相当出色的产品,而且三星S8在手感上比现在的三星S9还要出色,妥妥的一代神机没跑了。不过三星S8刚刚发布的时候,它的评价真的比较一般。

iphone X

和三星S8一样,iphone X也是一款发布时被消费者各种吐槽,发布一段时间后慢慢成为真香机的典型。是的,因为刘海屏幕的设计,iphone X这款手机刚刚发布的时候可以说遭到了消费者的口诛笔伐,但是随着一款又一款大下巴的刘海手机发布,iphone X慢慢从一款"电子垃圾"转变成了一款"真香机"。说实话,去年的苹果可以把iphone X的下巴做得这么窄真的是有点无敌了,也难怪在友商的助攻下,iphone X这款手机会变得越来越香。而且因为今年的iphone XS没什么变化的关系,iphone X可以说是今年性价比最好的一款苹果手机了。

一加6T

不得不说,现在的一加已经成为了发展的最好的小众品牌之一,因为高端的产品定位和流畅的系统体验,一加手机在国内外手机市场上吸引了不少细分市场的用户。而且随着一加产品从极客属性向大众属性转变,现在的一加手机已经变得越来越适合大众购买,一加6T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因为失去了一加手机的"内涵",一加6T刚刚发布的时候可以说被很多消费者吐槽,但是在均衡的体验,现货购买的爽快,流畅系统体验的加持下,一加6T在销量和口碑上正变得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