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广州茶文化交流展示会开幕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广州茶文化交流展示会开幕,市民可观赏到传统茶艺茶道。图右为武当山逍遥道人曾阳厚。(央广网发 记者傅晓勤摄)

央广网广州 12 月 30 日消息(记者傅晓勤)12 月 30 日上午,2018 广州茶文化交流展示会—— " 茶韵蝶舞嘉年华 " 活动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开幕,活动将持续到 2019 年 1 月 2 日。

开幕式上,万只活体蝴蝶在直径 15 米的气球里现场放飞,配合现场 3D 电幻效果,打造出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魔幻昆虫世界。

主办方表示,活动期间,丰富多彩的节目将轮番上阵,包括五大洲珍稀昆虫标本巡展、传统手工艺 DIY 制作、广府文化艺术演出、传统茶艺茶道展示等。此外,现场还有与民同乐的书画挥毫、茶韵摄影比赛等。

据悉,本次活动以保护生态环境及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每天开放时间是 10:00-17:00,其中 1 月 2 日下午是 3 点结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