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猪狗大战在即,退役枪王韦神,挑战RNG冠军ADC狂小狗!

2018年是LPL赛区最为辉煌的一年,在这一年里,LPL赛区拿到了许多世界级的奖项,所以说今年对于LPL赛区来说是十分具有意义的一年。不过LPL赛区的这些荣誉也都是因为各家选手们的努力而赢来的,每一个选手都是LPL赛区的一份坚实力量,虽然有很多选手已经退役了,不过他在赛场上们的身影还依然留在大家的心中。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GodV,那个在赛场上和小狗大战的选手,当初的猪狗大战想必每个人都会觉得十分精彩,不过韦酱现在早就已经退役了,大家也看不到猪狗大战了。

不过粉最近猪狗cp的网友们的春天要到来了,韦酱和小狗都在虎牙直播,虎牙最近还趁机举办了一场LOL全明星赛,所以官方就请来了韦酱和小狗来担当两队的队长,一起来进行一次全新的猪狗大战,相信网友们一定都非常激动吧。

这场全新的猪狗大赛还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到,所以大家现在可以先观望一下,在这次猪狗大战上,很多知名主播也将加入,并跟随着韦酱和小狗一起展开一场激烈的斗争,解说员由久违的小苍老师来担任。

相信大家也很期待看到小苍吧,毕竟她已经退出解说行业好几年了,当初的小苍可是凭借着自己温柔似水的嗓音吸引了一大票粉丝的,但是后来小苍却慢慢的淡出了解说圈子,粉丝们也很少有机会再看到小苍老师的身影了。但是还是虎牙有本事啊,竟然能把退圈这么长时间的女神小苍给重新请回来担任猪狗大战的解说员,这可是给本次猪狗大战又增加了一个新的看店,不禁要感叹一声,虎牙的管理层真的是有头脑啊。

在本次虎牙举办的新猪狗大战中,担任小狗辅助的还是CD锤石创始人青蛙,这又是一个大看点了啊。不过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小狗和韦酱的终极对决,想当初他们两的比赛可是看的大家全都激动不已,虽然现在他们只是在虎牙重新对决,并不是真正的比赛,但是这已经让猪狗粉丝们感到很满足了。

所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等直播出来,粉丝们也快点去数日子吧,可千万不要记错直播的时间了,不然大概会难受一段时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