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霜开喷大张伟?只因LOL单曲《rise》被改编!

英雄联盟可以说是近几年中国地区最火爆最有统治力的游戏了,游戏足够的英雄选择,较强的平衡性,以及世界各地举办的大型联赛无疑在表现这款游戏的未来可期。

由英雄联盟衍生的直播行业更是大为火爆,近几年几乎成了主播行业的主要直播内容,一时风头无两。

而拳头公司并不止步于此,在每年都会为英雄联盟创作数首曲目,很多都成了脍炙人口的佳作,就比如今年的S8出征曲《RISE》就获得大量玩家的喜爱,音乐感染力强,节奏带感。

然而这首歌在最近却遭到了一件不妙的事情,让LOL女神级主持人余霜都忍不住为此开喷,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这首英雄联盟专区遭到了大张伟带领的两支团队的改编,在视频中这首《RISE》被人改的完全失去了味道,变得有些无法接受,尤其是歌词中加了一些FPS元素等乱七八糟的歌词显得成了一首大杂烩,让人很反感。一直脾气非常好又会圆场的余霜都因此大骂不要脸,可见心里是有多愤怒了。

其实之前就有KDA的这首歌被大张伟拿去改掉了,这个事情也没有说有没有版权的问题,这次又来了个《RISE》,很难说没有蹭热度之嫌,而大张伟在这些年被曝光抄袭歌曲后也是声名狼藉,综合下来肯定会让英雄联盟玩家不爽的。

听了一下这两首歌,发现果然和余霜讲的一样,单纯的只是为了蹭热度、炫技,没听到一点给劲的地方,看来“音乐裁缝”大张伟果然不是盖的。

大家又是怎么看待这首歌被改编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