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出950元iPhone6,签收后仅退款,卖家:你有良心吗?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网购已经成了多数人不可或缺的喜好,而随着电子产品硬件的快速更新,多数电子产品跟不上时代的脚步被淘汰,而多数人选择把自己淘汰下来的产品进行网上出售,互联网二手交易平台也成了多数人捡漏的地方,作为买卖双方平台还隐藏着不少二手商家以及骗子,二手交易平台在近年来发展迅速,而闲鱼二手交易平台入驻很多个人卖家以及二手商家,基于闲鱼平台对入驻卖家的衡量标准不同,普通人也可以在闲鱼上成为卖家,因此闲鱼二手交易平台鱼目混杂,时常出现一些骗子,老王就来扒一扒二手交易平台常见的骗局!

近日,刘涛(化名)在闲鱼上出售了一部自用iPhone6手机,闲鱼买家以950元的价格下单付款,刘涛通过顺丰快递发往闲鱼买家所在的城市,而闲鱼买家在签收iPhone手机后拍摄了几张iPhone手机的屏幕贴合不严的相片联系刘涛表示自己已经拒签,刘涛称iPhone手机更换过手机屏幕所以才无法完美贴合,而在闲鱼买家签收iPhone手机后申请的却是“仅退款”。

面对闲鱼买家提交的退款申请刘涛查询顺丰物流单号的签收记录发现自己的iPhone手机已经被闲鱼买家签收,刘涛表示自己在收到退回的iPhone手机才会同意退款并直接拒绝了闲鱼买家的退款申请,闲鱼买家见“仅退款”行不通立即改口称退一部分钱自己签收手机,刘涛知道自己碰到了典型的“到手刀”拒绝了闲鱼买家的要求!

老王认为:对于类似的闲鱼买家不能天天惯着,作为卖家在自己的财产收到侵犯时应当向平台举报,避免其他人上当受骗!同时老王提醒一句:闲鱼上骗局很多,在进行二手交易时一定要多留一个心眼,以免上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