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姿态说, 某教练不满选手表现亲自上场, 结果15投, 当场自闭

姿态作为老IG战队遗留下来的最后一个退役选手,完美的继承了老IG战队那几个选手爱说骚话的传统,PDD直播风格大家都知道,段子一个接一个,在直播行业混的非常厉害,后来成立战队,成立主播经纪公司,笑笑孙亚龙是IG战队的辅助,退役之后解说比赛留下很多梗,直播的风格也很受喜欢,说话很直白,经常跟大家聊电竞圈的故事,现在姿态也退役了,第一个故事就是教练与选手的恩怨。

姿态表示,LPL各个战队有很多战队都存在这样的现象,选手名气大过教练,训练的时候选手可能不太同意教练的思路,甚至有职业选手直接让教练别说太多,你行你上之类的话,为了避免麻烦,姿态明确表示RNG战队不存在这样的现象。

姿态说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教练让选手起开,自己打一场训练赛给选手做演示,结果15分钟就被打的投降,教练的理论没有完全的在训练赛中展示出来,让选手看了自己的笑话,随后教练就自闭了。

姿态虽然没有明确的说出这个战队是哪个,但是大家可以猜出来,姿态一共经历了三个战队,第一个是IG战队,第二个是snake战队,第三个是RNG战队,当时离开IG战队之前,LOL还没有15投的模式,而且姿态说这个战队不是RNG,那么就只剩下snake战队一个了。

但是大多数网友还是觉得这个教练可能是heart教练,因为heart教练是职业选手退役的,在辅助位置上有过很高的成就,或许是heart让小明下场,自己去示范,结果没有打好,但是职业选手退役,必然是觉得自己已经不具备打职业的能力,heart退役之后也没有打太多rank保持手感,当了教练之后,自己的作用就是帮助战队制定战术,操作水平跟不上思想也是正常现象。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