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者中,它的攻击范围是得到了增加,但它还是不能在高端局里玩

导语:安琪拉的这款英雄在刚刚开始这个游戏的人是会比较喜欢的,但是后来诞生了很多的新英雄,慢慢就是变得不喜欢了。这样的它又重新加强了,会有人重新喜欢它吗?

在前不久体验服是更新并且调整了几个英雄这次更新调整中就是有着安琪拉在里面的。这次在它的上面是加强了它最需要的属性了,就是技能的施法的控制范围。其实这个英雄是一直被人们说,它的技能要是仍不中敌人的话,那么它就是一点用都没有了。

那么在这一次的改变上面,它加强了它施展技能的范围了。在它的一技能还有二技能上面它的施法范围就是会增大了,它的技能是可以晕住人的,并且是可以一整套技能就是可以直接杀死敌方的一个人了。

那么其实它本身的伤害是比较强大的,它上面缺少的不是伤害,二十它的技能范围的。这样改变之后,是会让很多的玩家喜欢上它的,因为在之前就是很多的人喜欢这个英雄的。

那么这个英雄一般是依靠技能的一整套就是可以将人杀死的,那么在很高端的局内的话,人的走位都是比较厉害的。那么这样就是很难将对方晕住,并且使用一整套技能将对方杀死。其实这个英雄的玩家都是比较喜欢蹲在草里面的,这个在高端局上面是很难蹲到人的。

因为可以说在高端局中,每个人都可以说比较厉害的,可以说他们的意识是比较强的。可能在地图上面看不到你的身影就是觉得你不知道藏着哪个草里面了,所以说一般他们都是不会去自己探草丛的。在这个高端的局内它真的是没有什么用的,不管你是怎么强。

那么它不能去高端局,那么就是只能在低端局内使用了。在低端局里面,玩家就不是那么厉害了,走位是很平常的,也是不太清楚你是藏在哪里的。是很有可能的去自己用身体探索草丛的,那么躲在草丛中的你,是很有机会将这些进入到草丛中的人杀死的。

并且在这种局面内的话,可以说这个英雄就是无敌了。它是可以见到对方就能将它直接晕住,并且是可以直接将对方杀害的。它现在使用的技能是很容易将对方仍中的,那么仍中之后,假如你是身上没有净化的话,那么你也就是直接死亡了。假如这个英雄是想蹲草丛的话,那么它只要是蹲了,那么就是会蹲到人的。

所以在低端局的里面,你使用这个英雄,可以说是比较强的了。并且在低端局的里面,是不会禁英雄的,你可以拿到它就是可以去收割人头了。

结语:其实这个英雄本身是比较厉害的,但是这次在它的加强中,主要就是加强它的施法的范围。让技能丢到对方的准确率提升很多的,是可以让很多的人喜欢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