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PUBGDAY》活动惩罚:乐神听“噪音”,孤存人设崩塌

由虎牙与绝地求生官方联合举办的《PUBGDAY》嘉年华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三期了。在这里我们可以体验到吃鸡带给我们的竞技乐趣,还可以知道职业选手与主播之间的火花,而且可以更近距离的了解电竞选手。这次请来了很多知名队伍比如:4AM、TYLOO、619、YTG、1246,还有很多知名主播包括韦神、骚男、UZI、Miss等等为我们带来很多乐趣。那么在进行就直接跨越到2019年了,那么我们可以回顾一下往期的精彩镜头,来纪念这个2018,迎接新的2019。

胜利被“罚”听噪音

在第二期的《PUBGDAY》中,那个时间正临近圣诞节,因此这个环节叫做“圣诞甜美主播双排”,一共有三组,分别进行游戏,在一定时间内拿到最高的击杀数就算胜利。

主播乐神与告白连吃两鸡的分数翻倍,加上一些普通局,人头数已经遥遥领先。规则就是,胜利的一组可以惩罚其余两组。但是由于乐神、告白并不是想特别严重惩罚同行,最终只让他们唱歌,以示惩罚。

不巧的是,隔行如隔山。剩余两组的人真是不敢恭维,尤其是小Z大魔王,挺漂亮的一小姐姐,唱歌的一瞬间非常认真,脸憋的通红,可是声音么...... 看弹幕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大姐自己人啊”

在看小跟班,更是疯狂,一首《两只蝴蝶》唱那叫一个深情...唱完之后发现很多人都已经托粉了。游戏可见,明明是胜利者,却要收到“噪音”的惩罚。

孤存人设崩塌

在《PUBGDAY》的第三期,才体现出真的“惨”,其实不仅仅是孤存一人,4AM半数队员都已遭殃。早在之前,4AM夏天就已经被队友惩罚跳舞,看着婀娜多姿的舞蹈,传出去后,都才知道4AM的真实身份都是文艺圈的人。

大家都知道,孤存很少说话,但是吃鸡的技术与意识都是顶尖的强。对于一向冷酷以自己为人设的孤存来说,一定兔子帽足毁掉他苦心经营二十年的人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