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靖西两男子相约晨跑被车撞飞,一死一伤

2018年12月27日凌晨,靖西市区城东路华西大酒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早起晨练的中年男子被一辆越野车撞飞,其中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事故发生在当日凌晨5时48分左右,当时天还未亮,昏黄的路灯下能见度很低,两名中年男子从东门这头横穿公路往对面的华西大酒店方向走过去,走到路中间时一辆车速较快的越野车从环球路口方向驶来,直接撞向这两名中年男子,两人当即被撞飞数米远。

事故发生后,靖西交警大队民警到现场进行勘查,并在事故现场设置警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目前,受伤男子还在医院抢救;驾驶越野车的男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教训:一些早起晨练的市民认为早上车辆少,出门的时候走路太“任性”,不观察前后左右来车,或不走斑马线、不遵守交通信号灯,很容易酿成悲剧。

警示:如今,靖西很多农村家庭都买了车,一些农村青少年都是晚上开车到市区“潇洒”,喝到醉意朦胧才驾驶车辆回家,而这些人当中有的根本没有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无证加酒驾,谁能保证不出大事?

百色一7座面包车挤进12人超载58%,这些人练就“缩骨神功”了?

近日,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在处理事故返回大队期间,查获一起的面包车超员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18年12月20日,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在处理事故结束后返回大队过程中,发现一辆桂LXH***的面包车行为存在异常,民警拦住该车辆,发现车内密密麻麻挤满了人,存在超员行为。民警立即要求面包车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发现,该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2人,超载58%,车内的乘客都是来赶集回家的村民。虽然知道这样乘车比较危险,而且非常不舒服,但由于返程的车少,路程又远,为了回家不管车辆超不超员也只能见车就上了。

针对以上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对违法车辆进行暂扣,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驾驶员作出了相应处罚。同时,民警还对该车的乘客进行宣传教育,向乘客们讲解了乘坐超载车辆的危害,并安排车辆妥善转运超员乘客。

在此,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树立安全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要自觉抵制超员超载行为,不搭乘超员超载车辆,保障自身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