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早报:KG轻取好汉杯冠军,VG 3-0 EHOME拿下MDL资格

2018的最后一天啦!小伙伴们快来分享一下自己准备和哪款游戏/老婆一起跨年呢?

KG2:0碾压IG获好汉杯冠军

在昨天的好汉杯决赛上,KG两局加起来不到一小时便击败了IG战队夺得了好汉杯冠军。

第一局比赛中,前期对线KG两条边路优势,中路IG小优;度过对线期后KG多点节奏起飞,抓人推塔一气呵成,而IG方节奏点沙王被打崩,队伍没有节奏只能被迫挨打;16分钟KG在IG高地前击杀三人,破掉半路后安全撤退;18分钟IG选择偷盾,KG反应过来时为时已晚,IG拿下肉山盾;20分半KG抓死沙王后推进下路高地,KG一波三杀,IG三人无法买活只能打出GG。

第二场比赛,前期对线双方三路开花,酱油马不停蹄地四处支援,最后双方打成均势;14分钟KG拉比克偷到大鱼点灯后直接打盾,拿下肉山后立马转下击杀三人,经济领先4k;16分钟KG推进上路二塔,IG船长头硬单人守塔直接被秒掉,KG顺势上高破掉一路后安全撤退;19分钟IG四人抱团抓一个拉比克,虽然成功杀掉了拉比克但是中路高地也被KG破掉;20分半KG开雾进攻,抓死莱恩后破掉下路二塔直接上高,PA用一条命来试图换掉电棍但是没能成功,买活后赶来再次被击杀,IG只能打出GG。

KG战队最近的状态可以说是非常不错,卡师傅和老十一的双劣基本没有劣势过,中路狼哥经常也能打出优势,老鸡虽然有时会迷路上头但是后期也能站出来,这支KG虽然刚建队时不被看好,但是目前的状态来说可以说一句国内前四了。DPL季后赛:VG 3-0横扫EHOME夺冠

和好汉杯一样,MDL的“中国区预选赛”DPL昨天也决出了冠军,VG战队3:0击败EHOME战队获得冠军,而DPL的冠军同时也会获得MDL的参赛资格,将与LGD、VP等队在澳门百老汇展开对决。

决赛的第一盘,EHOME被VG误导,点出女王和哈斯卡针对VG的中单电魂,然而VG真正的中单却是随后点出的一手火女,电魂仅仅是皮孩的三号位。对线期,VG三条路补刀领先;15分钟的赏金符点,VG的精灵飞机爆炸输出团灭了EHOME,并逐渐将经济差扩大至7k。24分钟,VG故技重施,电魂在前,飞机精灵断后,一波团战拿下了决赛的第一分。

第二场比赛,EHOME野路子爆发,军团、钢背、三号位黑鸟,意图剑走偏锋。然而……雪纹的钢背并没有发挥出之前捶iG的效果,军团找不到酱油提款,三号位黑鸟的生存空间也被极度压缩。虽然阵容新颖,但是EHOME根本无力正面接团,被VG在25分钟一波捅穿。

第三场比赛算是决赛中最激烈的一盘。EHOME在前期凭借狼人体系疯狂推塔,但是VG却在21分钟突然觉醒,面对EHOME的突然袭击,皮孩的斯温第一时间战吼,拒绝者的月骑交大,酒仙用命打掉小小的不朽盾,而没有了BKB的电魂被萨尔留住。一脸懵逼的EHOME决定拼死一搏,但是最终却导致了自己狼人、大牛和莱恩的阵亡。EHOME一波葬送了前期的优势后,双方的经济差也逐渐缩小。37分钟,VG再度献祭酒仙拿到不朽盾和奶酪,随即拒绝者剑盾一波带着不完整的阵容一波拆光了EHOME基地,拿下了DPL的冠军和MDL的第三个名额。

新赛季的VG作为国内顶尖战队,虽然外战成绩不佳但是实力毋庸置疑,希望他们调整好心态和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下一个好成绩。重庆Major增售包厢票

自从imbaTV公布重庆Major门票的相关信息后,很多小伙伴都做好了购票的准备,599的票几乎一瞬间就被抢光……而在准备的同时也在担心黄牛的存在,黄牛是一个不受大部分人的喜欢的行业,但是大家的不喜欢并不能影响他们抢票的能力,所以更多人选择去向ImbaTV求助,而今天他们也是拿出了解决的方案,那就是“开源节流”。

“开源”指的是增加包厢票,增加了票的数量自然会有更多人能够买到票,虽然增加的也会有部分被黄牛抢走,但是玩家也会拿到一部分,整体上来说也是好事;“节流”指的是限制黄牛的购票数,每个身份张只能买两张,虽然黄牛手握大批身份证,但是增加了一道工序也给了普通玩家更多的机会。

可以看出ImbaTV在关心玩家购票体验这个方面是用尽了心思,希望各位有意向的玩家都能抢到票!Artifact战争大师赛落幕,Swim夺冠

网易CC直播和营地举办的Artifact战争大师赛昨天刚刚结束,最终EG.Swim 2-0 KG.Jasonzhou拿下了本次比赛。除此之外,贪狼和白泽分别在前天的轮抽赛中夺得了冠亚军。

本次构筑赛的Swim和Hyped均为直邀选手,可惜这次比赛的冠军还是没有留在国内。虽然Artifact的练习环境越来越少,但是还是希望中国选手们能够打出理想的成绩!2018炉石HCT举办时间公布,暴雪不卖卡包了?

昨天暴雪官方宣布了炉石传说2018年度的HCT世界总决赛将会在明年4月25-4月28日在台北举行。(对暴雪的日常就是18年的比赛拖到19年打完……)目前中国区确认参赛的选手还只有小惕一人.

不过4月份一般都是暴雪爸爸推出新卡包的时间,把HCT世界总决赛放在一个新老版本交界处的暴雪这次是不是又动了什么歪心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