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遇到这5个情景,你会怎么做?最后1个大佬也得放弃!

背景:某日清晨,你一觉醒来,推开门。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我的世界》。此时你将遇到下面几个情景,你将利用曾经玩MC的游戏知识来应对,你会如何做呢?

我的世界:若遇到这5个情景,你会怎么做?最后1个大佬也得放弃!我的世界:若遇到这些情景,你会怎么办?萌新VS大佬选择截然不同!

情景一:刚出门就发现一只苦力怕

你打算去《我的世界》外面探索一番,巧合的是你刚出门就遇到了一只苦力怕,它发现了你,正在向你追击。情况紧急,也没有武器,你该怎么办呢?萌新应该会选择1,大佬选择几呢。

选择1:迅速跑开,拉开距离,防止受到爆炸伤害;

选择2:利用曾经的游戏战斗技巧,空手撸苦力怕;

选择3:将它引导至水中引爆,以防炸毁地面;

情景二:岩浆边发现钻石矿,撸不撸呢?

经历几天的探索,你发现这里和游戏中的《我的世界》完全一致,所以你开始撸树致富,挖矿生存。但这一天你来到地底,在岩浆边发现了几颗钻石,旁边还有一只苦力怕。这钻石撸不撸呢?

选择1:保命要紧,万一死了不能复活咋办。先撤;

选择2:把苦力怕撸至岩浆烧死,然后挖钻石,完美;

选择3:记下坐标,回头有了精准采集和时运,再来挖矿;

情景三:被困下界,传送门被毁

随着时间推移,你在《我的世界》已能够正常的生存,于是来到了下界探索。但刚到地狱,传送门就被恶魂破坏了,也没有带打火石。该怎么办呢?

选择1:很多人没注意的是,沙砾在下界的Y=63-65层,是能够发现它们的踪影的,所以燧石就有了;

选择2:打火石有近20%的几率生成在下界要塞,找要塞碰运气吧;

选择3:吸引恶魂的注意,怎么灭的就怎么让它把传送门给点燃!

情景四:不小心惹到僵尸猪人

你在下界继续探索时,不小心“碰了”一下僵尸猪人。这可不得了,眼看着周围一群一群的猪人开始像你奔来!顿生一股绝望的信念。危机时刻,你毫不犹豫做出了选择。萌新VS大佬,看你怎么选了。

选择1:麻溜的掉头就跑,身后一群猪叫,但最终能跑掉么?

选择2:自负一身钻石装,怕啥,杀出一条血路;

选择3:急中生智,迅速向脚底垫两格方块,然后慢慢杀;

情景五:末地传送门缺了一角,咋办

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我的世界》要塞里的传送门房间,但非常坑的是,这个传送门居然是破损的。不完整的门。即使全部装上末影之眼,也无法激活。这该如何是好?

选择1:就刚在这,相信总有办法可以解决的,说不定把原石拆了就能看到传送门方块呢;

选择2:开创造,哎,我是穿越过来的,怎么开创造?

选择3:就算大佬也得果断放弃,寻找下一个要塞;因为这是一个生成失败的传送门框架;

其实想要尝试穿越到《我的世界》,并非是不可以的。虚拟现实Minecraft,就是一种穿越。利用VR设备达到一种穿越的感觉。所以当你遇到上面这些情景,你会怎么选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