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OV,国产四大品牌当家有个性旗舰盘点

华为Mate20系列

这个系列的机型你拿在手上保证一眼就能被别人认出来,抛开华为的标志不讲那个类“浴霸”的设计估计当下也是最有逼格的。这个系列的四款机型都是这样,不过辨识度最高的应当属于华为Mate20RS保时捷设计版,这么说没错吧!关键的问题在于这个手机用户还不多,你拿在手里肯定不用担心撞机的现象发生。

OPPOFindX

抛开实用与否的问题不讲,OPPOFindX在外观设计上真的很惊艳。特别是你放在桌上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都像一个艺术品,如今它的辨识度也是超高的,只要知道这个机型的人你拿在手里他一定能认出来。不过在现实中建议不要入手这款机型,因为他真的中看不中用。

vivoNEX双屏彼

可能你会讲努比亚X不也是双屏吗?但努比亚的影响力与vivo比差的太远了。而且vivoNEX这个双屏版背面那个自带光环辨识度远高于其它机型。这可能是vivo手机史上辨识度最高的一款机型,此前的机型基本上都有iPhone的影子在里面。可能你会提到普通版的NEX,但你仔细看普通版的在外观上有特点吗?不弹出摄像头还是认不出来的。

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

小米MIX3系列是全球第一款正式商用的滑盖式全面屏机型,也是全球首创使用了永磁铁式的滑轨。即使不是故宫特别版小米MIX3系列靠着背后的陶瓷辨识度也不错,不过这个特别版的辨识度太高了。毕竟印有故宫神兽的机型全球就这么一款,一眼就能认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