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冰雪季|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航班目前起降正常

(12月31日早7:00, BK2993长沙至太原航班准点起飞。视频由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12月3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通讯员 寇冠乔)12月31日早7:00, BK2993长沙至太原航班准点起飞。目前,机场双跑道可正常运行,航班起降正常,旅客可放心乘机平安出行。

“雪情就是命令,只要路面结冰,我们就第一时间冲上去。”机坪里的工作人员们脸上、手上虽冻得通红,眼神中却透着股干劲儿。

星辰全媒体记者从机场了解到,为保机场正常运行,机场一线运行保障单位全体值班人员坚守机坪一线,彻夜未眠。截至凌晨4:52,共保障航班188架次。6台除冰车、60余吨除冰液,1台电源车、1台除冰液洒布车、1辆摩擦系数车、2台道面巡视车,2台助航灯光巡视车,3台热吹车,96777客服中心旅客破万通呼入连点,600余次媒体连线,500条特情发布,机场各保障单位通力协作,科学安排,有序地保障了旅客平安出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