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十大奖金最高电竞盘点: lol没排面, 第一4千多万美元

引言:2018年十大奖金最高电竞盘点:LOL没排面,第一4千多万美元

在2018年的电子竞技的发展十分的迅速,各种电竞游戏被大家认可,创造了很多的收益。而在2018年的时候,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国际版、皇室战争等电竞游戏,甚至登上了亚运会的比赛之上。并且他们还拿到了很多冠军,这对于电子竞技来说也是一个跨越性的发展。

而电子竞技的发展,从比赛的奖金之中就能够直观的看出来。近日有网友发布了外媒盘点的2018年十大奖金最高电竞游戏,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不被大家注意的游戏奖金也是不低。

排名第一的dota2奖金高达4千多万美元,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稳居第一。英雄联盟仅仅排在了第四名的位置,也是让网友表示很没排面,毕竟观众那么多。

而堡垒之夜与其他游戏相比,应该算是个新游戏了,没想到奖金就远超英雄联盟了。而从这些游戏的奖金之中也能够看出,现在电竞的发展十分的不错,不知道在2019年的时候,电竞又有什么样的发展了?有希望入奥吗?

对此你怎么看了?2018年十大奖金最高电竞盘点:LOL没排面,第一4千多万美元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