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妹儿用嘴巴开瓶盖,看到那刻简直就是厉害,是不准备要男朋友?

呆妹儿用嘴巴开瓶盖,看到那刻简直就是厉害,是不准备要男朋友?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吧,毕竟这是一款非常火爆的吃鸡游戏的,可以说是非常受大家喜欢的,毕竟里面有很多的大佬级别的人物在里面,相信很多观众都是特别想从这些大佬的面前学习一点真正的技术来吧,这样子自己就可以特别厉害的吃到鸡,相信这是很多人特别希望的事情吧,毕竟只要自己每次吃到鸡的那刻都是特别值得开始和高兴的事情,相信这是玩游戏者最值得炫耀的事情吧。

经常玩这款游戏的人对于里面的很多主播应该不陌生吧,小编要说的就是现在这个上面特别火爆的主播,相信大家也都认识她的,而且她的名气也是特别大的那种,呆妹儿这个名字相信对于大家一点也不陌生吧,毕竟在很多时候她都是被大家嘲笑的,相信嘲笑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吧,好像呆妹儿本人看着也是特别无辜的,毕竟这不是她能改变的吗,所以就只能忍受着吧。

前段时间小编就在网上看见一组她的照片,很多网友都被照片上面的她给深深的吸引住了,因为这让很多网友看着都是非常的佩服她,毕竟一个软妹子的形象却活生生的变为一个非常霸气的女汉子形象啊,因为照片上面的她居然挑战起来用自己的嘴巴来咬开瓶子盖,对此很多网友看到评论说这也太厉害吧。

这完全就是没有一点的女神形象可言的吗,就连现在的很多男生相信也不敢这么的来挑战吧,毕竟这对于自己的牙齿的损伤还是特别大,所以很多网友看到希望她下次还是不要去怎么尝试了,毕竟我们不希望我们这么好看的女神就这样子给白白的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