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捕捉小棕熊无射杀、售卖,加倍呵护圈养反被剥食剩骨!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据2018-12-31报道称,12-30位于俄罗斯,一位41岁的男子谢尔盖曾经在四年前救下了一直小棕熊。小棕熊当年还是一直幼崽,而现在已经长大成了大熊。谢尔盖是一位猎人,作为一位猎人,他没有将小棕熊射杀、出售。而是把小棕熊圈养了起来

,可在近日却发生了悲剧。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这只幼崽长成了大崽,一日谢尔盖的亲戚致电谢尔盖,但是谢尔盖却迟迟未接听电话。亲戚感到疑惑前往谢尔盖的住所,随后看到这个小熊在院子里走来走去。谢尔盖养的狗狗在攻击小棕熊,亲戚家的小狗狗也在攻击小棕熊。随后警方走到院子里,发现谢尔盖的骨头,已经泛白。并且还有两只小狗,也惨死在院子里。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谢尔盖早前曾被该只小棕熊伤害过,但是谢尔盖没有放在心上,继续养着它,对他关心呵护。可最后小棕熊还是将主人吃掉了,真是太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