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lay这两点注定是“智商鉴定”!高价低配+充话费送手机!

小米play这两点注定是“智商鉴定”!高价低配+充话费送手机!

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自主手机品牌发布新机的热情除了华为一连两款数量最多其他的应该就算友情参加了,不过小米发布的新机小米Play感觉就是妥妥的一款友情参加款了,前期不断强调的“自带流量”更是赚足了消费者的关注。

从小米play的这款手机发布会来看除了发布场地有点磕碜之外各种噱头却是实打实的华丽,在第二发布会现场为了冲击世界吉尼斯记录还搭起了一个3层楼之高的“圣诞树”,在长达几个小时的直播之后一张由雷军持证的照片算是正式结束了这场又长又臭的发布会。

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千元机来说手机本身并没有任何的亮点,如果说联发科P35和塑料的渐变外壳算的话那还不如内赠的一张免费使用一年的无限流量卡来的更加吸引人,不过在无限流量这个宣传文案上小米还玩了一个小心机,除了最便宜的1099元这个标准版是随机赠送无限流量卡之外,性能一样储存容量不一样但是价格更贵的两个版本却不能够享受到这个待遇,对于那些没有仔细看便下单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很糟糕的购物体验。

本质上来说小米play和传统的运营商定制合约机没有任何的区别,只不过从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换成了以小米为主体的小米移动,作为联通定制卡方案在使用上和当年的合约机方案一毛一样,这张手机卡就只能在小米play上使用,如果仅仅是为了这张无限流量而去购买手机的话那就要失望了,毕竟插在其他手机上或者说仅仅保留手机卡手机卖掉这些操作都是行不通的,基本上就是当年充话费送手机的翻新玩法了,毕竟在发布会上这一年的无限流量已经价值1000多元了,可以看作这个手机就是免费给你用的。

这款手机更大的意义还是推广小米作为一家虚拟运营商而推出的手机卡套餐业务,只不过少了很多传统运营商的各种明里暗里的资费陷阱,直接上无限流量简单方便即使是在一年后资费相比传统的手机套餐也来的实惠不少,只不过仅仅只支持1099元这一款还是略显坑爹,毕竟其他两款就可以直接认定为“智商检测机”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