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撞港警高层?曾志伟:明明是“飞过来”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于圣诞节(25日)到北海道自驾游,途经余市附近时,同香港警务处刑事及保安处处长李志恒及家人乘坐的七人车迎头相撞,李志恒及其家人全部受伤,逃过一劫的曾志伟被爆跟年约40岁的化妆师同行。曾志伟发声明否认醉驾,称当时并没有饮酒,录取口供后随时可以离境,还说假期结束后会就到台湾继续电影拍摄工作。

香港媒体30日在台北桃园机场采访到曾志伟,他向记者还原了事发经过。曾志伟称,因为当时雪天路滑,李志恒所在的七人座驾,整辆车从对向车道“飞过来”,滑到我这边来。曾志伟透露,李志恒状态正转好,已经可以进食。

记者追问下,曾志伟表示,李志恒一方负事故主责,“因为他们控制不了车,滑过来我这边,完全控制不了。警方有问我要不要告他们,我说大家都是香港人,又伤得那么严重,告什么呀?算了算了算了,我就不告了”。

曾志伟强调,“大家怀疑我是醉驾,是误会,怎么可能?日本醉驾很严重,大家放心。”

(编辑:施蒙纳 实习编辑:朱佳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